回首頁 保固卡登錄

我們的產品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 我們的產品 保固卡登錄
首頁 > 我們的產品 > 美國BIGASS必愛風吊扇 > POWERFOIL X3.0 工業吊扇 > POWERFOIL X3.0

美國BIGASS必愛風吊扇

POWERFOIL X3.0

Powerfoil®X3.0擁有專利的扇翼和葉端系統,定義了空氣流動的全球標準。

這種空氣動力學設計的特點是採用經久耐用和性能絕佳的專利特製NitroSeal Drive齒輪箱。

其採用充氮和密封設計,可隔絕污染物而無需維修,適合在惡劣的工業環境中使用。

台灣販售代理請洽台灣豐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名:台湾豊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
聯絡人 : 蘇小姐 / 陳先生
Emai:TTTW_BAF@toyotsu.com.tw

型錄下載

中文版型錄下載
日文版型錄下載

 

 

 

 
 
氮封驅動系統

• 特製、經久耐用和性能絕佳

• 採用齒隙小於11弧分的HeliCamber齒輪、SKF滾錐軸承、6.3釐米空心輸出軸、Simrit雙唇式輸出軸密封及永久合成油

• 充氮和密封,可阻擋污染物而無需維修

• 尺寸:2.4米 3.0米 3.7米 4.3米 4.9米 5.5米 6.1米 7.3米

• PLUS尺寸:3.7米 4.3米 4.9米 5.5米 6.1米 7.3米

 

Powerfoil 3.0 Plus 扇翼尖可產生 更強大的氣流,以在地板障礙物上方及周圍形成氣流。

正在申請專利的導流柵 (AirFences),透過重新導向穿過扇葉的氣流來優化空氣流動。